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招聘 - 正文

2012年徐州市贾汪区招聘幼儿教师笔试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3-1-29 22:27:12

根据《贾汪区2012年幼儿教师招聘简章》规定,经贾汪区幼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定于 2013年1月26日 对已确认申报人员进行笔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13年1月26日上午10:00-11:30(考生于9:00进入考点候考室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地点:贾汪中学(贾汪区将军大街原贾韩中路76号,在徐州火车站乘坐25路车到北宿舍或汉景园站下即到)。

三、笔试内容:主要考查教育教学基础理论、师德规范、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基础知识、幼儿教材教法等。笔试试卷满分100分,权重为30分。

四、笔试用品:考生凭本人身份证进入考点;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签字笔等考试用品。考点设有信号屏蔽仪,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考场。

五、注意事项

1.领取准考证:9:00进入候考室,凭身份证和报名号领取准考证,交存手机等电子设备。没有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方可领取准考证。

2.考试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考场。

4.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应特别注意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及重大活动对交通的影响。

5.笔试结束后,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免入围人员错过资格审查和下一轮考试。笔试成绩的公示,请关注贾汪教育信息网。

贾汪区幼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